「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得與失就像是各置于天枰兩端托盤中的物品。一旦取出一端的物品,另一端就是下墜。得失相依,是世間萬物的自身規律。 古人云:“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呢?”所以,心寬一寸,路寬一丈。生活需要的只是一種態度,得失只是一種心境。聚散離合,憂患得失,也只是一念之間。因此,得失兩難全,取舍需三思。做到凡事不必太在意,凡事不必去強求。以隨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得與失,就是人生的真諦。 生命中人們常常會被一個“爭”字所紛擾,爭到最后,原本闊大渺遠的塵世,就只剩下滿身的傷痛、數不盡的懊悔和一顆自私的心了。或許到這樣時候,才終于懂得,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有無數個不爭的理由,因為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擁有了多少身外之物,而在于能否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一句問候,一杯茶,一朵花,也許都會讓你感動,那,就是人生的快樂。滿足多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既然如此,我們何不,讓心胸開闊一些?把得失看輕一些呢?不讓得失之念累了身,垮了心。“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盡管古人早有此言在先,但功名利祿終歸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之不易,失之不難。因此說,蕓蕓眾生雖未必都能成為不計個人得失的圣賢,但為人處世起碼還是不要把名利,把得失看得過重,不應該更不必終生為其所累。 讓一切順其自然,一生沉浮自如。如此,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得失之輕!失之桑榆,收之東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有時得到何嘗不是一種失去:得到了成熟,也就失去了天真;擁有了喧囂的城鎮,也就喪失了寂靜的山村;想要小溪的清澈,就看不到大海的磅礴!同樣的,有時失去也是另一種得到:仗義疏財,得到人心;肝膽相照,得到知心;淡泊名利,得到安心;清心寡欲,得到舒心。 一句簡單的“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又何嘗不是包含了人生的處世智慧與道理呢? 當然,得失無情,取舍有義。我們所說的不計較得失、淡然得失是指,你可以放棄眼前利益,但不可放棄人生的追求;你可以不要名利地位,但不可不要人格尊嚴;你可以失去榮華富貴,但不可失去人性良知。倘若對不該失去的隨意舍棄,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償失 ,因此正確地做到有進有退,有得有失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慢慢的行走于歷史的長河,你就會發現,人活一世,其實重要的不是得到,而是學到。水,看似清澈, 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心,看似通透, 不是因為沒有雜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因此,讓心思澄明,讓言行磊落;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永遠不要去碰;流真誠的淚水,露真誠的微笑;如此以往,便不會內疚,不會抱憾,便能坦然處事,生命便會充滿陽光! 季節,總有花朵的盛開,總有落葉的飛舞;人生,總有明媚的清晨,總有黯淡的黃昏;生活,總有得到的喜悅,總有失去的憂傷。所以,那些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其實全都住在了緣分的盡頭。如此我們又何需去執著呢,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你留不住。 人生修養,貴在明心,原諒時光,記住美好,刪繁就簡,定格歲月的片段,任得失的潮水涌動,我心自安然。路,總會有幾道溝坎;味,總會有幾分苦澀。 心境,也同樣隨著得失的波浙,在飽受折磨。生命實在太過短暫,世間的一切功名、利祿、恩怨、更不過是這短暫中的一瞬。所以,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一笑了之。 沒有陽光,我們可以學會去享受風雨的清涼;沒有鮮花,我們可以學會去感受泥土的芬芳。 如此放開了得失的執念,你就能體會到,隨緣將是最好的生活。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在陰霾中盡心找尋溫暖,在暗夜中盡力探求光明。得到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收獲,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生命是一段旅程,活著是一種心情,生活是一種態度, 得失是一種心境,做到無悔就行!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曾試驗過一千多種材料,但都沒有成功,有人說他失敗了,他卻說,我至少知道這些材料不適合做燈泡,最后他終于發明了惠及全人類的電燈。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努力去做一個不計較得失的人吧!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 咀嚼平淡如水的日子,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走著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學會在得失中找回自我,舍得下,放得開,便自然是春風得意,月明清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人,我們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誰先來臨! 我自幼是生活在奶奶家的,因為奶奶眼睛得了青光眼,近乎已看不見,所以父親一直照顧她,工作也沒找,大多都是短工,隨著別人的應諾而去的,記得小時候我大多時是沒玩伴的,只有記憶中故鄉那游曳飄搖不定的云彩,和梨樹核桃還有櫻桃樹作伴。在后山,就是小菜園背后有一棵杏樹,我常常愛爬上那棵樹玩,現在卻只記得春時滿天櫻花飛舞…… 種植梨樹周圍到處都是黃土,而且中間還有一個小凹洼,而我就經常用小盆子接水倒進凹洼里,然后和著黃土,捏娃娃,像我小時候是沒藝術功底的,捏出來的大數都是缺胳膊少腿,但卻也陪伴了我孤寂的時光。 奶奶也會時常從屋里走出來,畢竟一人憋久也不習慣,出來透透氣兒,雖然眼睛已看不見,但生活了多年的房屋,對于周圍環境也是十分清楚的,這時她會喊我,陪我一起玩,坐在一張小椅上,給我講一些小孩子感興趣的事物,已是夕陽沉沉,斜暉穿過她的花發,望向昏黃天空和欲沉的落日,自己覺得也十分好看,這時父親也已做好了晚飯,一家人彼此坐著吃飯,是一和諧場面,這段時光度過了幼時的童年。 隨我年齡的增長,讀書的年齡到了,而我奶奶她們住的是個小城鎮,為了讓我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把我送入了縣城,我母親一直有病住在我外公家,縣城里外公家在,所以我也被送入了外公家,而我姐則是在更小的時候送入了外公家,因為奶奶家里經濟條件不好,也只能支撐著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所以外公外婆壓力也大了,但好在有著娘娘,舅舅他們的支持,如今我和姐姐也完成了小學、初中、高中的學業,也已步入大學,奶奶家里也不經常去了,到了新年,和姐姐去看望他們一次,每次去都是感慨萬千,無論是奶奶還是父親,頭發越來越少,顏色也是從黑逐漸變為花白,頭發油油的,也不像我們愛美的年輕人一樣,一天洗一amp;#8203;次。可惜當時的我也不懂事,每次只想快速逃離,年齡段的代溝,我已不懂與他們如何交流,曾經的依偎已變成逃避,曾經的悉心問候變成了歷來的問答,而我也很疑惑,小時候的我和奶奶關系親密,父親不在時只想粘她,而如今到底是怎么了?我看見小時候的我正在天真地望向如今的我,而現在的我也沒得出答案,故鄉奶奶家那一片云也是悠悠晃蕩著,悄悄淡出了我的記憶。 至我和外公外婆住時,條件好了許多,我也可以花錢不在像以前的我那樣,一元兩元的花。我也有了許多漂亮衣服,我也挺感激這一切。家里一直都是外公燒飯,做飯做菜可香啦,每次我姐放假回到家里忍不住會說還是家里的飯好吃,順便吐槽一下學校的伙食,變胖了也會說家里的飯吃太多了,不行,外公在菜里油放多了 現在想起這些也是美好的回憶!如今外公外婆年紀也越來越大,平時摘葡萄,買東西的體力活也會交給我們年輕人,皺紋也逐漸爬向他們的臉龐,老態更加顯現出來,而我以后也會更加注意,不會因為讓我干活,從而滿臉不耐煩而抱怨,現在細想,也怪自己太年輕…… 現在還記得大家婆,大家婆臉上永遠是掛著和藹可親的樣貌,她最喜歡叫我松兒,每次小學初中放學路上碰見大家婆,她總會慷慨的給我一些零花錢,生怕我沒用的,每年新年去送禮,她總會給我們小孩兒最吉祥的數字,六八啊之類的,錢雖少,但是這份心意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現在她人已不在,和青山融為了一體,長眠于世,但我想只要我們記得她,她永遠也沒離開,而是化作了自然陪在我們身邊。 花鬢白發的他們,皺紋也一天天的增多,我親愛的人兒們啊,我只愿歲月能夠寬容對待他們,青春時的年華已全然不在,為了哺育兒女,也花了年輕時的心血。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他們能好好生活,頤養天年,我們作為晚輩也應關心關注他們,不要以后悔之莫及。希望春風十里駐,回他年華姝。 世上每個人都會容顏衰老,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韶光宛轉,幾時綠芭蕉,幾時又紅櫻桃…… 逝者安息,生者更應背負他們的期許而活!每一個人都是不甘死去,死亡意味著冰冷、孤獨…我們能做的是埋葬他們,永遠記住他們!因為一個人真正的死去是最后記住他的那個人的去世。不知在那青松深處,在那沉穆的墓碑前……不知后人又能記否他們的名字? 花兒落了明年又開,昨年芳華又有誰記?但畢竟是自然,沒有感情,一切也只是遵循著自然規律,榮極必衰。沒有像人一樣豐富的情感,而我們是人,只為身邊人與自己而活,與眾攜手,背負前人遺愿,揣藏自身夢想,于此前行! 昔人駕鶴西揮,時人淚泗心碎。 仰天嘯嘆如醉,力不隨心而為。 細雨脈脈日頹,光陰汝伴我隨。 春芳秋月不休,竟不知汝已悴! 長風起然花褪,流光濕眼春飛。 日去羽豐愧悔,心痕難言哭歸。 ——《憶昔人》 ——幽谷劍蘭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堂置一壺酒, 舉杯祭古人。 空吟思舊賦, 再不見娘親。 子子孫孫在, 懷宗追遠身。 中華傳統節, 盛世吊先民。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9.2.中元節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t14gx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