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人的一生 可能會做出許多承諾 對于一位共產黨員來說 在鮮紅的黨旗下宣誓 無疑是最莊嚴,最神圣的 入黨誓詞 是共產黨員的座右銘 它表明了一個共產黨人 為實現人生最高價值 所做出的無悔選擇 2020年這個春節 很靜,很靜 這個安靜的春節 也許會讓你永生難忘 面對重大的突發疫情 你們,可愛的白衣天使 你們,義無反顧逆行而上 一封封請戰術 一個個血手印 我是共產黨員我先上 尊敬的黨組織 我雖然還不是共產黨員 我決心要在火線入黨 就在那個不眠的除夕之夜 你們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地 武漢!武漢!疫區、疫區! 而你們的最高宗旨是——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人民的身體健康高于一切 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 你們忘我的工作 為了節省一套防護服 為了能在崗位上 再堅持更長的時間 你們寧愿穿著尿不濕上崗 以至于直接累倒在地板上 …… 而你們心中 那面鮮紅的黨旗 在重癥隔離區飄揚 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新黨員高舉拳頭火線入黨 是你們的汗水和熱血 渲染著鮮紅的黨旗 你們把黨中央對人民的關懷 傳遞到每一位病患心上 黨旗下的白衣戰士 你們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 黨旗下的白衣戰士 在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 ……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微信朋友圈里的心形點贊,手指一點,瞬間送達,心意略表,成為微信圈中用得最多的標志性符號。不過,這種符號用好了討人喜愛,是微信正能量,用歪了討人嫌,是微信負能量。 思想贊。微信上的片言只語,或深度好文,照見的是智慧的光彩。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把大部頭的著作一頁一頁地翻開來,撕下來給自己看。過去是開卷有益,愛不釋手,現在是開機有益,點不釋手。看到了,學到了,自然要有所表示,為經世名言、醒世恒言贊嘆。 才情贊。微信上常能見人曬一些興趣作品:寫文章、練書法、繪畫、剪紙、刺繡、攝影、小發明……無論是自成一派,還是初學乍練,點上一贊是給才藝以尊重,更重要的是給興趣愛好鼓鼓掌,打打氣,給雅趣以環境氛圍。 公益贊。九九愛心社、齊梁義工社、玉汝于成助學社……這幾年,自發成立的社會公益組織越來越多,很多年輕人積極參與,捐錢捐物,出力流汗,四方奔走,真心發動。雙休日、節假日總可以看到他們助老助殘的身影。毫不猶疑地為他們點贊,為他們的活動造聲勢。他們倡導,點贊者后援,圈里有雷鋒常在。 孝善贊。朋友圈里,有時會看到子女帶著老年人外出游玩曬的照片,也曾看到子女服侍住院的老年人,不禁為之真情點贊。而且不但點贊,還要效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順互學,圈里有孝心感化。 幽趣贊。朋友圈也是一個“娛樂圈”,需要一些幽默細胞發達的人時不時地幽他一默,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趣味。這樣的小段子,點贊是必須的,積極的。幽默互動,圈里有笑聲一片。 此類點贊,多多益善。 低俗贊。微信朋友圈里,也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發布的信息要么古怪瘆人,要么迷信騙人,要么是徹頭徹尾的標題黨。這些人點贊或轉發的帖子,標題動輒“誰誰誰身份大曝光,真相太可怕”……大多是驚悚、荒誕、無稽一類。微信是面大鏡子,照出了真善美,也照見了假惡丑。不動動腦子就發這些離奇離譜的帖子,同樣想也不想就為這些無聊帖點贊,很煞風景。 此類點贊,少點為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節前,《經典詠流傳》第二季如期而至,我第一時間看完第一期。這一期中多次戳中我的淚點,特別是譚維維唱完汪國真的詩《山高路遠》后,嘉賓廖昌永在點評的時候提到自己的往事,說他在讀書時,宿舍里丟失東西,大家總是懷疑他。廖昌永老師的話把我的記憶密碼激活了,望著屏幕上的廖昌永老師,我熱淚盈眶,思緒久久不能平靜。 上初三那年,我掃教室時,在地上看見一本被撕得破破爛爛的書。酷愛讀書的我撿起來翻看,沒有封面,所有的文字都在紙的中間,雖然破爛,但是不影響閱讀。我就認真地讀起來,原來是汪國真的詩歌。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汪國真,第一次讀汪國真的詩。讀完“破書”上的第一首詩《走向遠方》,我就沉迷其中,忘記了掃地。我把這10多首詩讀完三遍之后,學校負責檢查衛生的老師來了。由于我還沒有掃完地,教室被記為“不清潔”。接下來,我的不幸真正到了。先是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狠狠一頓臭罵,懲罰我掃一周的教室,還要幫他挑兩挑水。我忙著去挑水,又沒有時間做英語作業,下午第一節課被英語老師叫到講臺上去,不等我講清原因就破口大罵,懲罰抄作業10遍…… 一本“破書”讓我禍不單行! 10多頁的“破書”被我收藏在書包里,有空就拿出來讀,10多首詩,讀得甚是不過癮。那時多么希望有一本汪國真的詩集讓我一次過足癮。有一天,我在教室里又拿出這本“破書”,正看得津津有味時,我們班上的“大姐大”左手叉在腰間,右手食指指著我,嘴里罵著:“我就說我的書去哪里了,原來是被你偷了!小偷,偷書賊,把我的書還給我!”不等我解釋,她一把搶過書,邊走邊罵,到處散布我偷她書的謠言,使得我在班上、在學校抬不起頭來,就連我的好朋友也遠離我。那時,我連死的心都有了。 一本“破書”讓我被罵、被罰、被打,還成了“偷書賊”,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恨那10多頁的“破書”。我一直用“破書”上第一首詩《走向遠方》中的句子“不論生命經過多少委屈和艱辛,我們總是以一個朝氣蓬勃的面孔,醒來在每一個早上”來勉勵自己! 后來,我考到縣城里的高中,沒想到的是又和“大姐大”在一個班。我們宿舍16個人,就我一個農村的,家里是最窮的。剛開始時大家也相安無事,后來宿舍里丟失了東西,我就成了懷疑的對象。大家左一句“偷書賊”,右一句“小偷”,我心里的委屈不知向誰傾訴。我只好搬出宿舍,到校外租了一間10平米的小屋過上“苦行僧”的生活,放學就把自己關進去,把能夠找到的汪國真的詩都抄在筆記本上,反復誦讀。后來聽說那個宿舍依然會丟失東西,但是我一直沒有搬回去。我一直用汪國真的《熱愛生命》中的“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來勉勵自己勇敢面對困難與挫折,認真學習,走向遠方,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輝煌! 如今,很多年過去了,我忘記了很多事,但是我一直記得汪國真的詩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溫暖,讓我走出人生的陰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t14gx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