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心情不好失戀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二、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三、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四、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五、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六、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 七、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八、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 十、當初,是你教我如何去愛,現在,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 十一、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十二、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十三、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十四、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十五、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十六、到最后,心空了,什么也裝不了,美好的都成為了曾經的。 十七、別再掉眼淚,也別再想他,要知道,再難過也只有你自己。 十八、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傷心失戀的文案 1. 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2. 其實也沒什么,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從今以后,我要一個人出發了。 3. 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 大概是所有運氣都花在了遇到你,以至于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5. 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6. 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7. 我已經不再去翻你空間有誰評論,偷看你跟誰聊得歡不歡,也不會再為了誰吃醋馬上跟你吵鬧宣示占有權,也不再在胡亂想你資料寫了什么,是不是為我而寫,大概是真的累了,你想要跟誰好就跟誰好去吧。 8. 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9. 我聽見我的身體里刮起一陣狂風,它尖銳的呼嘯著,穿透了我的身體,穿透了我的視覺跟聽覺,那就是歲月吧,我知道的,那一定是多年來,瘋狂的沉淀在我身體里的歲月。 10. 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在瞬間灰飛煙滅。終于明白,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一張白紙。 11. 失戀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12. 這些年你發了無數張自拍,每一張都很漂亮,但我只留著三年前,你還不懂得怎么擺姿勢時候照的那一張,因為照片里的那個你,那時候還很愛我。 13. 所謂堅強,只不過是在掩飾脆弱習慣了微笑,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掩飾,不管開不開心總是微笑地掩飾,把破碎的心隱藏裝作很開心。 14. 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15. 這些年,我懷揣著對你的愛,就像竊賊匿藏著偷竊來的贓物,永遠都見不得天日,誰都不知道我一直愛著你。 16. 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記得我們一起來過。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你,一點都沒有。 17. 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18. 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失戀的心情文案 1.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2.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3.你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印記,卻只當我是一個過客。 4.太多的話語在喉嚨中哽咽,終究還是無言以對。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7.有些東西似乎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就如同有些人一樣。 8.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1.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舍不得,只有放不下。 12.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4.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 16.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7.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失戀文案女生傷感文案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6.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7.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9.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為了一個你,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2.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13.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時間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 17.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8.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小時候隨大人祭祀祖先,看見我的一位姑奶奶,每回都在我太爺太奶的墳前哭得死去活來。那時候不懂事,只驚異于她為什么那么哭,看著她那么大年紀,半跪半趴在地上,拉著長長的哭聲喋喋不休地在墳前訴說,總覺得那聲音有點像唱戲的,有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要笑出來。 直到二十年后,我的父親去世,我才知道她心中的悲傷。 父親去世后,每次清明去上墳,為了不至于惹別人傷心,一開始,大家都是靜靜地擺放供品,默默地插放香燭,可是終究要說話。我是老大,我先說。我說:“爸,今天是清明,我們看你來了!”父親的笑貌宛若就在眼前,可是他卻躺在地底下,不能與我們相見了!我再也忍不住,先是哽咽,然后低聲啜泣,最后就像我的那位姑奶奶一樣,和媽媽、妹妹一齊放聲大哭了。 小孩子們驚詫地看著我們,他們行過禮之后,就都跑到墳院外面放風箏去了。 隨著日月的流轉,心中的傷痕漸漸結疤。逝者已逝,活著的人還需要堅強前行。就是母親說的,人死如燈滅,再添些燈油又有什么用呢?你們的父親在世時你們已經盡了孝了,他走的時候也很心安,以后來了,高高興興的,再不要傷心了! 叔叔們也說:“人誰沒死的時候,歲數活到了,就要死了。以后我們來了,就跟前些年似的,上完墳了,大家在墳院里圍一圈坐下來。和先人一起,喝個小酒,吃個小菜,把那高興事,有意思的事,和這一年里發生的新鮮事,都說道說道,讓先人也聽聽,跟著我們高興高興,先人蹲在那邊也就不悶了。” 然而,說是這么說,“桃花粉紅杏花白,雨打花枝樹樹開;行人面上悄悄下,幾家墳頭哭聲哀”,清明,注定是一個斷腸的節日。那淅淅瀝瀝的春雨,裊裊渺渺的青煙,讓人心中怎能不哀傷? 盡管如此,我們還是強打精神,壓住悲痛,把清明當一個盛大的節日來過。尤其遇到天氣晴暖的日子,孩子們頭幾天就準備著風箏,我和妻子則準備吃的、喝的。煙和酒是必備的,再拿一壺清茶,一斤鹵牛肉,幾樣小菜。到了墳院,先給父親和各位先大人磕頭、上茶、墊紙,然后就擺供、上香、燒紙錢。做完這些,大家就席地坐下來,擺開剩下的酒菜、水果,吃喝說笑起來。一陣工夫,叔叔們從先祖講到我父親,再講到現在。有些已經聽過幾遍,有些卻是第一次聽到,非常有意思。孩子們一邊吃喝,一邊玩鬧,聽到驚詫處會瞪大眼,問:“真的么?”聽到好笑處,也都放聲大笑。假如有一道墻隔著,讓別人聽見,人家還以為這是一個祖孫滿堂的人家在辦宴會呢! “江上冰消岸草青,三三五五去踏青”。每年上完墳,我都會順便帶母親和孩子們去春游。清明時節是個生機勃發的時日,春光明媚,草木返青,田野一片燦爛芬芳。祭祀過父親,更加覺得母親一年比一年蒼老,心中更多了孝順母親的念頭。看著母親和孩子們高興的笑臉,我的心里也是歡樂無比。 有時間就多陪陪母親,聽母親訴說,伴母親散心,讓母親開心,我想,這也是清明這個節日所蘊涵的意思。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祝福自己過生日文案精選 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3、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4、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5、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8、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9、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11、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2、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15、祝自己生日快樂,愿心向陽光,愿家人安好。 16、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么禮物,我可以告訴你:“我要你”。 20、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21、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2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3、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24、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是我生日,有誰祝我生日快樂! 26、祝我生日快樂心情炒雞棒! 27、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昏黃的燈溫暖著我 29、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0、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圣誕節有包,情人節有包,三八節有包,我六一兒童節也有包……我TM只剩下包了。 給自己生日祝福文案 1、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安慰求花~ 4、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5、不知不覺中又長大了一歲真是歲月如梭阿雖然上班沒有時間和小伙伴們一起過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6、今天是我生日,但是卻無人知曉的一個人過,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7、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8、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10、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剛過零點,室友跑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然后給了我半根黃瓜??! 12、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14、愛情到底范了什么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16、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17、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么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20、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1、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2、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3、我的童年,存在于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伙伴——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5、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6、月明星稀,難敵孤寂。廿五歲月,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過生日祝福自己的文案 1、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2、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3、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4、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5、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6、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7、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10、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自己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12、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1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4、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5、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6、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17、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8、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祝愿生活越來越美好,讓美麗瀟灑永遠相伴。 19、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0、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21、“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23、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4、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5、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6、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今晚,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站在窗前,朝著你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心無限,快樂無邊,健康無際,幸福無盡。 28、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9、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30、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t14gx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